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推開一扇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開一扇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是一個文字高手。

  不能像饒雪漫一樣。公主般的女巫飛翔在文字的上空,受着膜拜。

  我只是一個矮人,用最常用的乏味文字白描着屬於我的或許別人看來空洞的心情。

  也渴望像安妮寶貝一樣,描繪着自己的細碎溫暖,用那細膩的文字。生活是一件藝術品,在生活中咀嚼屬於自己的滋味。

  文字的大門彷彿離我遙遠無期。

  坦言,我沒有才女般動人的筆觸。無法用最空靈美好的語言,來塗鴉我的細微感動。對於我,或許最好的方式是在課桌上走神半般地輕輕素描着像心情一樣的人臉。

  不喜歡用筆敘述心情,卻狂熱地迷戀書籍。

  從童話到橫跨宇宙的的百科,從漫畫到縱論中華上下五千年,亦或是別人味同嚼蠟的學術論文,我都會自得其樂。

  陪着美人魚緩化成唯美的泡沫,消失在蔚藍的海面;陪着霍金跨出銀河,探索宇宙的無盡奧秘;陪着申彩京從平凡女生,蛻變成動人的太子妃;陪着李煜背負亡國之名,餓、而感傷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文字的夢幻對於我來說是無比美妙的。也許我不會是一個好的織夢者,但我沉溺在這充滿色彩的夢幻之中。

  如果註定我退不開文字的大門,那我找到了另一扇門,融入文字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推開一扇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開一扇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