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暖天使(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暖天使(5)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幾位先坐一會兒,小姐一會兒就下來。”林伯說完后就退下去了。只見劉美,鈴兒和劉夫人坐在沙發上,手心都出汗了。而那六個孩子在品着咖啡。徐凌允換了一身衣服,從樓梯上走下來。徐家有一種淡淡的寂寞,等並不豪華,但燈光卻很有品位,窗台上的幾盆植物,多了幾點生氣。家裡飄着淡淡的花香,客廳的裝飾物並不多,但卻另有一番風味。牆壁上掛着許多民族樂器,檯燈多了份時尚。如此的搭配是這裡與眾不同。凌允走了下來,那三個人趕緊起身,哆哆嗦嗦的。凌允淡淡的一笑,說:“你們不用那麼緊張,不就是得罪了徐家的小姐嗎!”“噗!”六個人齊刷刷的把口中的咖啡噴了出來。“咳,咳,凌允,你真是……呼,惹不起你。”“那你就躲!”“是,是!”“你們到書房等我吧。”幾個人一閃就沒影了。凌允走到窗前撥弄這一盆含羞草,冷冰冰地說:“好玩嗎,打徐家小姐爽嗎?”…… 

  國際刑警隊內大家都在議論着徐家的請帖。“四大蒙面女來頭最大的要揭開面紗了!”而秘書長望着窗外,“快到秋天了,思念也隨着秋風來了!”他嘆了口氣,遙遙頭,看着桌上的請柬,笑了。 

  “ 秋風又來了,又有一個故事該發生了。”在一間屬於黑暗的屋子裡,故事就要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冷暖天使(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暖天使(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