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蛙的命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命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在哪兒?可憐的青蛙小歡已經無家可歸。 

  天漸漸黑了,,小歡一家在草叢中停了下來。“媽,我餓了。”小歡的弟弟無力地說道。媽媽看了看爸爸,又看了看小弟,無奈地搖了搖頭…… 

  第二天,天剛蒙蒙亮,小歡一家又出發了,大家好不容易走到了一片菜地,本以為可以美餐一頓了,可是眼前的景象使大家都絕望了。是啊,現在莊稼地里都打上了許多農藥,還有什麼昆蟲啊!小歡想道:難道天要亡我們青蛙嗎?不,不是天,是人類,是人類要亡我們啊!他們只顧自己填飽肚子,卻忘了我們青蛙可以消滅害蟲呢!只聽見小弟無力無力呻吟着,它用最後一口氣說:“別—別喝這裡的水,水裡—有—毒—!”說完,小弟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父親背着小弟,母親和小歡無語的跟在後面,它們又踏上了旅途。天,漸漸黑了…… 

  遠處,傳來了一束光亮,又有里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小歡猛然地意識到:是捕蛙人來了!!!它叫醒了沉睡中的父母,慌忙地逃跑了。一束光照在了小歡身上—捕蛙人發現了它。捕蛙人的手伸向了小歡。“好肥啊!”說著就把小歡放進了麻袋。 

  在袋裡,小歡和它的朋友們相遇了。這意味着它們將被人類砍頭扒皮,送上人類的餐桌,成為他們的點心。 

  青蛙們欲哭無淚…… 

  又一隻手抓住了小歡,他舉起明晃晃的屠刀,小歡絕望地閉上了眼…… 

  一切都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命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