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暖天使(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暖天使(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愣在那裡,六個老大走了出來,看着眼前這個人,都是一種,嗯……是說不出來的眼神。而那個女生,的眼神更可怕,是一種挑釁的眼神。“喂,你雖然是免費生,但這裡不是你撒野的地方。”世界第七強的劉美沖那個女孩叫道。女孩轉過身來,說:“起碼,我不用交學費,不用錢來說事。我靠的是本事,而你呢?”“你叫什麼名字?”“徐凌允。”“你是徐家的人?”“並不是。我還沒有那麼好的家世。就是有,我也不會用的。不像某人!”說著,便看了某人一眼。劉美的臉一下子就紅了,她生氣地說道:“好,有種。一會兒有體育課,我們比一場吧。”“奉陪到底。” 

  網球場內兩個女生的狀態都不一樣,一個漫不經心,一個鬥智昂揚(是很緊張)場外看比賽的人好多,甚至老師和領導都來了。看來大家都很在意這兩個人。在國際刑警隊內,和隊長比賽的幾位強手在苦苦哀求道,“秘書長,你以後派什麼任務給我們都可以。只是,別讓我們再陪隊長練習就行了!”秘書長苦惱道:“可是,只有你們可以呀。要不然這樣吧,隔兩天練一次。”“謝謝,秘書長!”君,你的女兒,比你強,她無疑是你們的驕傲,我們的支柱!君,在那兒,過得好嗎?秘書長嘆了口氣。 

  最後,靜,靜得可怕。劉美坐在椅子上氣喘吁吁,而徐凌允,她的額頭上只有一層薄汗。這個情景,很熟悉吧!“徐凌允同學,你可以加入網球隊嗎?”“我只有十四歲,可以嗎?”十,四,歲!大家對於這個數字驚嘆不已。“可以。”“既然,老大都發話了。那隻能恭敬不如從命了。” 

  “隊長,十歲進入國際刑警隊,是隊內最好的線人,最出色的秘密。十二歲為副隊長,十四歲為正隊長……”一個身影念着隊長的資料,離去。又有一個黑影閃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冷暖天使(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暖天使(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