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暖天使(10)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暖天使(10)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比賽?”徐凌允微微皺眉,狐疑的說。“是規定,兩所學校之間比了好長時間了。可是……”“不會一直都平手吧?”“好……好像是!”“什麼?!”凌允已經無語了。“好吧,哎,老天!”凌允唉聲嘆氣的走了。“我、我們……好、好像、並沒有,沒有,告訴她,對手是誰……”“還是,不要,告訴她的好!” 

  在‘雲露’的音樂教室里,有着令人驚嘆的陣容。‘風雲’是兩個極帥的帥哥,極富有音樂天賦的男生。還有兩個超級可愛的女生組成的‘Happy girl’。她(他)們最大的敵人是人氣火爆的‘曖昧’。她是個怪物,在比賽中一直走調但沒被刷下來,到前三排名的時候突然唱出了天籟之音。她從來不讓人知道她多漂亮。 

  在電腦前,一雙美麗的手在鍵盤上敲打后,就把身體交給了椅子了,長長的舒了一口氣。而那個人,則是靠在窗台上,抿了一口純咖啡。 

 “終於要比賽了,這次還真是朝期待呢!”“可以嗎,”皺了皺眉,隨即又邪美一笑,“好,就這樣。”“不知道,這次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會發生。”“凌,凌允!”“啊?”被問人無辜。“你,你!”在一看,一身牛仔裝……

您正在瀏覽: 冷暖天使(10)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暖天使(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