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暖天使(1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暖天使(1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還差幾步就到台下了,凌允突然停住了腳步,不屑一笑,反手一抓,只見她的指縫中間有四根細細的銀針,另一隻手一抬,便將一陣風夾在指尖。她慢慢轉過身,唇上掛着的是邪邪的笑容,“我本以為,你不會出來了,小烏龜!”男子並不生氣,“你怎麼知道那不是我?”凌允輕笑“你當我IQ為0啊,釋?”“現在,讓我們較量一下吧,請!”兩股風又停在了那根細線上。只是,釋,會用什麼方法對付她呢?某某人擔心到。 

  在國際刑警隊大樓里的電梯里,一根纖細的手指按動了一個字母,普通人是不可能按動的字母——“E”。敲了敲門,門便打開了。“怎麼樣,剛調來還習慣嗎,諸葛?”“我無所謂,只是他們倒是蠻感興趣的。”諸葛聳了聳肩,轉過頭來,看了看那邊。“天哪,那‘傳奇’就要辛苦一點了。”語氣中帶一點點嘲弄。“為了你不同的語氣,我也值了。” 

  所有人,都無言的看着打的興緻正濃的二位,全部都只有一個念頭,這是在拍武打片嗎?神啊,讚美撒旦,讓他們慢一點,好看的清楚啊!看不清楚實在太可惜了!!空中時不時閃出刺眼的火光,偶爾有一兩片木屑飄落下來,兩個人時不時變換身體的位置。突然,九根絲帶從她身邊飛射出來,它們又齊刷刷的射向對手,只有一根綠色的絲帶停留了下來,眼看對手的臉上露出了面對死亡的恐懼,她笑了。“啊!”刺破耳膜的尖叫聲,停止了這一切。只見一個小小的身體開始蜷縮,嘴角抽搐,眼中滿是恐懼,還不停的像磁帶一樣重複着:“不可能,不可能,他們”便沒有說下去。好多人想要靠近,“別靠近屍體!”“哦、哦。”“死因是什麼?”“死者的指甲為粉紅色,並且氣色也不錯,初步判定是氰酸鉀。”眾人把目光放在她的身上。依舊是白絲古裝,臉上的紅暈讓那美人多嬌,發育好的身體依舊那樣。“不過,事情到底是怎樣的?”她的臉上閃出了几絲嚴肅,眉頭以越皺越緊,直到,沉思為止……

您正在瀏覽: 冷暖天使(1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暖天使(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