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漠真的是有個性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漠真的是有個性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月的晴空里,萬里無雲,正午時,學校組織我們進行秋季運動會。

  運動員們活力煥發,努力的做着準備運動,拉拉隊們嘶聲竭力的吶喊聲,老師同學們的加油聲,鼓勵聲。整個操場的同學們都沸騰起來了。運動員們在跑道上掉下的滴滴晶瑩的汗水都是為了集體的榮譽,拉拉隊們不顧嗓子啞拚命的吶喊是為了讓運動員們堅持努力,同學老師們的鼓勵聲更是對運動員們的尊重與崇拜。我也在為運動員們加油吶喊。可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有些同學戴着耳機坐在旁邊悠閑自在的聽音樂。我有些憤怒,大家拚命地努力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而你們卻在這裡若無其事的聽音樂。你們冷漠的看着運動員的一舉一動,難道你們不覺得自己很羞恥麽?

  比賽結束后,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反思。冷漠的態度,真的是有個性的麽?每個人都拚命的吶喊助威就只配換來你們用這種態度來對待麽?

  東直門中學初一 吳澤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冷漠真的是有個性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漠真的是有個性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