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冷漠 標籤:冷漠作文

雜技高手從身上拿出一塊黑布蒙住了眼睛,用腳慢慢摸索着鋼絲,然後一步一步地往前走,所有的人都屏住呼吸為他捏一把汗。終於,他走過去了!表演好像還沒有結束,只見雜技高手從人群中找倒一個孩子,然後對所有人說:“這是我的兒子,我要把他放到我的肩膀上,我同樣還是綁住雙手蒙住眼睛走到鋼絲的另一邊,你們相信我嗎?” 

  所有的人都說:“我們相信你!你是最棒的!你一定可以走過去的!” 

 “真的相信我嗎?”雜技高手問道。 

 “相信你!真的相信你!”所有的人都說。 

 “我再問一次,你們真的相信我嗎?” 

 “相信!絕對相信你!你是最棒的!”所有的人都大聲回答。 

 “那好,既然你們都相信我,那我把我的兒子放下來,換上你們的孩子,有願意的嗎?”雜技高手說。 

  這時,整座山上鴉雀無聲,再也沒有人敢說相信了. 

  剛開始看過這篇文章后,我暗自發笑,笑什麼呢?笑雜技高手太聰明了,但笑着笑着,我卻發現我無論怎麼樣都笑不出來了。我把那個小孩想成了是我自己,那麼我會怎麼樣呢?或許,我能安全的走過去,或許,我會永遠的呆在那座山裡……也許雜技高手能走過去,大家也都相信,因為,即使有個三長兩短,大家最多也不過尖叫兩聲罷了。可一旦是自己的孩子受傷,甚至死亡,沒人敢冒這個險…… 

  無論雜技高手如何走過去,觀眾們也只是在欣賞而已,他們沒有真正的為高手想過,他們想的只有自己。這讓我不禁感嘆這個世界的冷漠無情,我想作者也是諷刺了那些冷漠無情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冷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