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每一次都會有彩虹。”小鳥不經厲風雪,哪來翱翔?雄鷹不經厲磨難,哪來現在的英姿颯爽?我們不付出辛苦,哪來回報?

  在我們生命的道路上,總會有些坎坷,有些人倒下了,而有些人把這些絆腳石變成了墊腳石,他們靠的是頑強、是毅力。他們利用這道坎磨練了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堅強,更偉大!有這樣一則故事:

  從前,有七個人一起去爬山,因為山很陡峭,想要爬上去不是一件易事。剛開始時,他們都很興奮,幾個人一口氣艱難的爬了2000米,站在這半山腰上向下俯視,地下鮮花鋪滿大地,到處都是樹木,景色使他們美不勝收,3個人被這景色深深吸引了,不想再繼續堅難的前進,他們屈服了,他們滿足了,停下了腳步,他們決定留在這欣賞這美麗的風景;而另外4個人,他們並不滿足,決定繼續前進,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又爬了2000米,3人再次向下俯視,發現景色真的很美,即便是神仙都沒有見到過這麼美的景色,他們的乾糧吃完了,2個人滿足了,他們屈服了,唯獨那一個人知道山頂的景色會更美,於是他繼續前進,雖然飢腸轆轆,但是他為他的夢想努力着,他在荊刺中穿梭,終於他成功了,當他爬到山頂時,才發現自己已經傷痕纍纍,但是在他向下俯視的那一瞬間,他忘記了疼痛、忘記了飢餓,他看到了他的夢想,他以頑強的毅力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小鳥經歷了風雪學會了翱翔;雄鷹經歷了磨難變成了現在的英姿颯爽;我們付出了辛苦就會有回報。請朋友們記住:風雨過後才會看到彩虹迎來和煦的陽光!

  河北衡水冀州市河北省冀州市中學初一:方靜哲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