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在一次校運會後,我更深刻地體會到這句歌詞的含義。 

  2008年北京奧運會剛剛結束。一開學,我們就知道馬上要舉行校運動會了。聽到這個消息,我禁不住高興得跳了起來,北京奧運會上那一幅幅激動人心的場面,那些奧運健兒奮勇拼搏的畫面一下就浮現在我面前,讓我激動起來。 

  一直以來,我就是一個熱愛運動的女孩兒,運動已經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這次運動會我當然要大顯身手了!而且一定要取得優異的成績。為了這個目標,我做了充分的準備,甚至已經期待決戰的時刻早些到來。 

  終於,我站到了起跑線上。可當我看到其他對手胸有成竹的樣子,心裡不免緊張起來。 

  發令槍一響我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漸漸的,我發現自己已經落後了,急切地想追上去。當我衝過終點時,卻發現我的目標已離我遠去了。一剎那,淚水用上了我的眼眶。我低着頭,一個人默默地離開了跑道,就連同學們根我打招呼,我也彷彿聽不到。 

  回家以後,媽媽發現了我沮喪的心情,我也把比賽的結果告訴了她。媽媽安慰我說:“沒關係,重要的是你已經參與了,要想今後獲得好成績,需要平時的努力。你看看那些奧運冠軍吧!” 

  是啊,想想那些奧運冠軍又何嘗不是辛苦訓練,流血流汗取得成功的呢?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我相信自己只要再努力一點,陽光就一定會到來。 

  趙老師評語:能與奧運聯繫起來談自己的感受,也很有特點。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