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願和你分擔所有。難免曾經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誰願常躲在避風的港口,寧有波濤洶湧的自由。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

  每當哼起這首歌,無論面前的困難有多大,我一定會去挑戰它,也總會勝利,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

  在班級里,我學習成績算是數一數二的,考試沒下過前三名。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那天一點都不在狀態,也不知道怎麼搞的計算題做得一塌糊塗,扣了很多分,考試成績成了長白山的瀑布——一落到底。考捲髮下來時,我的眼淚有些不安分了。我躲到一個沒人的地方,任憑眼淚順流直下。我知道,考試成績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媽媽最重視我的學習,她把我的成績當成自己生命的希望。我最怕媽媽傷心,因為傷心會傷身體。媽媽身體一直都是我擔心問題。我真後悔,如果我當時細心一點,再細心一點,我想那幾道題,不會錯的那麼離譜。可是,既然錯了,那就是昨天,既不是今天,也不是明天,我最需要的是收拾心情,向明天出發。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相信,只要我肯付出努力,克服馬虎的缺點,雨後陽光的一定會更耀眼。第二次考試時,我的手心在止不住的出汗,想:考試了,放鬆,把題讀清,要求讀准,這一關一定能過。成績下來了,一如所願,計算題沒錯一個。我看到陽光了,也有着帶着希望的彩虹。

  當你處在風雨之中時,請不要茫然,也不要放棄,因為只要你在堅持一下,曙光會迎接你的。不要忘了,陽光總在風雨後,無論何時都要堅信,成功會是你的。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