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是生活中不可少的,有了陽光就是有了希望,那沒,要是沒有了陽光就是沒有了希望。 

  有一次,我自己在家可憐極了,外面還下着大雨把我嚇得都快瘋了,又是打雷又是下雨的,那場面可嚇人了。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太陽也慢慢地慢慢地出來了,可是意想不到的是太陽又沒了,不一會兒又打開雷了,把我嚇得冬藏西藏的 ,我又一想我是男子漢,我不應該害怕,我心想我不害怕,我不害怕,就這樣我不害怕了我就慢慢出來了。 

  又有一次是在老家爺爺奶奶也沒有在家,我自己在家,那天正好下雨我很怕因為我膽小我怕,那天的雨真的太大了,雨嘩嘩的下,類轟隆隆的打,一個一個的好嚇人呢。 

  我想那時我還小,所以我害怕。 

  啊!陽光太美了。 

  啊!風雨太好了。

  啊!美麗的陽光和風雨啊!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