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的道路布江了荊棘與雜草,人生的道路充滿着崎嶇與坎坷。我們曾擁有,也曾失去;曾成功,也曾失敗。風雨中,我們艱難地走過泥濘,迎來了這雨後的陽光。 

 一次考試失利,你沉迷於痛苦之中,你傷心,你自卑,你氣餒。是啊!我們的“上帝”永遠是分數,它能給我們帶來一切,儘管如此,但我們曾經努力過:曾經,你雄心勃勃,努力拚搏,燈光總有你的身影,有夜陪伴你,你未曾孤獨,心中堅定的信念讓你在夜晚和月亮賽跑,和星星追逐。課間,在書堆中總能找到你,或許吮吸知識,你未曾感到飢餓……但這一切都不盡人意。“為何有付出沒有收穫?”你曾這樣問自己。可能這就是生活,只有飽嘗生活的酸、甜、苦、辣,才表明我們已經長大,成熟。面對挫折,我們要有勇氣站起,敢於戰勝挫折。 

 當你在班長競爭中落選,急需安慰與鼓勵的時候,父母卻偏偏不理解,雪上加霜,使你已冰冷的心更加凄涼。你懊悔,你沮喪,你自責:為何屋漏偏逢連陰雨?為何成功的不是我?難道是上蒼不公?不,我要說:天生我才必有用,即使眼前的挫折深深地打擊了你,你也要堅信:沒有人人能隨便成功,失敗也只是暫時的。失敗之後,不要氣餒,需要繼續奮鬥。即使路途遙遠,坎坷,相信自己民,成功屬於你。 

 朋友,我們還很年輕,人生的道路還很長,它似乎不會因為失敗、痛苦或不幸的來臨黯然失色。相反,當我們用汗水揮灑出前進的力量時,那藏在痛苦或不幸背後的寶貝就在不遠處向我們招手,那就是風雨後的陽光—成功的希望。 

 朋友,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走吧!喚醒你那沉睡的心靈,勇敢地走出失敗、痛苦的陰影。為了風雨後的陽光,為了那久違的成功,去拼搏,去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