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首歌曲唱的好:“陽光總在風雨後,總可以見到彩虹”,是的,只有經歷了大風大雨才能見到陽光。 

從前,有一隻蜘蛛在大自然中無憂無慮的漂泊者。一天,它看見了一棵大樹,就決定在這裡定居。“大樹公公,你好,我是小蜘蛛,我可以在您的枝幹上生活嗎?”“當然可以了,上來吧。”說著,小蜘蛛爬了上去。小蜘蛛就這樣在樹公公的枝幹上待了一天又一天。 

一天中午,狂風呼嘯,打亂了小蜘蛛的絲網。“樹公公,救命呀!”“孩子,不要懼怕風,只要你一咬牙堅持下來,那你就是好樣的!”“嗯,我會堅持下來的!”狂風呼呼的颳了兩天兩夜,就這樣,小蜘蛛堅持不懈的織了兩天兩夜。風停了,樹公公欣喜的看着小蜘蛛“樹公公,我表現的怎麼樣?我戰勝了大風!”“好!!”“哎,樹公公,大風把您的枝葉都刮掉了,怎麼現在又枝葉繁茂了?”“其實呀,我也在風中繁殖枝葉呢。瞧,你不是也織成了一張大網嗎?”“呵呵,我不也按您說的去做了嗎。” 

可誰知,過了幾天,天空中又下起了傾盆大雨,大雨打壞了大樹公公繁茂的枝葉和小蜘蛛辛辛苦苦織成的大網,小小的蜘蛛哪禁得住這樣大的打擊,哇哇的哭了起來“孩子,不要氣餒!”只聽見大樹公公一聲親切的話語“嗯?”小蜘蛛不哭了“大樹公公,我該怎麼辦?”“還是,不要氣餒,堅持,一定要堅持呀。”小蜘蛛看見大樹公公不斷的繁殖枝葉。小蜘蛛被大樹公公深深的感動了,又一鼓作氣,開始織網。大雨嘩嘩的下了幾天幾夜,小蜘蛛織了幾天幾夜。又過了幾天,雨停了,小蜘蛛織成了一張大網,大樹公公也變的枝繁葉茂。這時,明媚的陽光從東方升起。太陽公公看見了它們笑了起來。 

  “陽光總在風雨後,總可以見到彩虹”只要你堅持不懈的努力,就一定會可以見到陽光!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