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馬戲表演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馬戲表演作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哥哥帶我去看馬戲表演,當時我感到非常快樂。

  那天,哥哥來到我家說動物園有馬戲表演,要帶我去看,我高興得沒穿好衣服就跟着哥哥出門了。動物園的門口可真熱鬧啊!來了很多的小朋友,我想大家一定和我一樣,都是來看馬戲表演的。我們走進了一個大帳篷,裡面有很多的座位,我和哥哥坐在第二排,不一會兒表演開始了,先是老虎表演節目,老虎鑽火圈,老虎可真聽話呀,讓它幹什麼它就幹什麼。接着是獅子表演,猴子表演爬桿,大猩猩表演騎車,狗熊挑水。最有意思的是大象表演,大象不但會吹笛子,還會拿鼻子頂球,到節目快結束的時候,馬戲團的人還讓我們小朋友上台去和大象玩,馬戲團的叔叔還給我們每個人發了胡蘿蔔,讓我們去喂大象,還可以騎在大象背上照相,還可以用手摸大象,我摸了大象的鼻子感覺怪怪的,後來騎在大象的背上照了一張相片可威風了,一開始,我非常害怕,不敢坐在大象的背上,後來還是馬戲團的叔叔讓大象用鼻子把我送到它自己的背上,真高哇,把我嚇得一動也不敢動,簡直是太刺激了。馬戲表演結束后,哥哥把我送回了家。

  看馬戲表演的確讓我感到了無比的快樂。

  石橫中學初一:甲宗虎

您正在瀏覽: 看馬戲表演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馬戲表演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