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馬戲表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馬戲表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比賽開始了,打起來了!紅方撲向黃方,黃方一個漂亮的閃躲,避了過去;出拳,紅方中拳。得分!……”不錯,這是一場拳擊比賽,但比賽選手卻是??兩隻熊!原來,我們正在觀看一場精彩的馬戲表演。

  你看,機靈的小猴騎着自行車,可愛的小狗運球爬坡,笨拙的黑熊耍起了大刀……精彩的表演贏得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下一個節目:訓獅虎。”兩隻身披油亮外衣的非洲獅威風凜凜地上場了,後面跟着一隻懶洋洋、色彩斑斕的東北虎。老虎表演梅花樁挺有意思。這隻肥嘟嘟的東北虎慢慢吞吞地走過來,瞅瞅只有碗口粗的梅花樁,四蹄交替着爬上樁來,四處張望一番,沒人鼓掌,不肯動了。馴獸員向下一指,東北虎才小心翼翼地爬了下來,真是“上山容易下山難”啊。好不容易下了樁,馴獸員趕緊獎勵它一塊肉,東北虎美美地吃了起來,卻只顧吃肉都忘記表演了。馴獸員將一塊肉放在終點作誘餌,它還是無動於衷。一隻獅子忍不住嘴饞,悄悄兒跑過去把肉給偷吃了。馴獸員只好又放了一塊,老虎還是端起“明星”架子,磨蹭着不肯上前。那隻饞嘴的獅子以極快的速度又卷進了自已的肚子,還意猶未盡地舔着檯子。馴獸員沒轍了,只好請大家鼓鼓4蠹椅毓鈉矗被⒕拐嫻撓峙郎狹嗣坊ㄗ

  大象上場了,我們歡呼着擁到籠邊。大象長着四條粗壯的大腿,長長的鼻子,扇子一樣的大耳朵。它一上場就來了個pose。只見它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把一條前腿搭在了另一條前腿上,蹺起了“二郎腿”。別看大象樣子笨,可它一邊吹口琴一邊扭着屁股跳舞的樣子真讓人忍俊不禁。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馬戲表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馬戲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