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邊情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情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海邊情愫 

  一年四季中我最愛秋天。愛秋天的天,高遠而純凈;愛秋天的風,清新而涼爽;愛秋天的雨,綿密而靈逸;更愛秋天的海,蔚藍而壯觀。 

  下午,我和媽媽迎着秋風和落葉,來到海邊的沙灘上玩耍。 

  我脫下鞋子,光着腳丫,在柔軟的沙灘上寶來跑去。大海伸出她溫柔的小手——海浪,為我拂去腳印,似乎那金黃的沙灘是她滿頭的金髮,不願讓我隨意踐踏她漂亮的頭髮。我明白了她的意思,坐在了海邊的礁石上。大海好像覺得太寂寞了,又伸出小手拿出了自己的玩具——貝殼,拋向海灘;又輕輕的收回,玩得可愉快呢!海灘上的小石頭,色彩絢麗。那大大小小形態各異的小石頭,白的像珍珠,紅得像瑪瑙,綠的像貓眼。他們在陽光下,全都閃爍着耀眼的光芒。浪濤一會兒撲上來,一會兒又退回去。浪濤退去,沙灘上就回來下那美麗的貝殼和海螺,多的簡直數也數不清。 

  “嘩!嘩!”海浪拍打着礁石,濺起幾尺高的潔白晶瑩的水花。海浪涌到岸邊,輕輕地撫摸着細軟的沙灘,又依依不捨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不停息地撫摸着,在海灘上劃出一條條的銀邊,像是給浩浩蕩蕩的大海鑲上了閃閃發光的銀框,使大海變得更加美麗·迷人。 

  一排排小波浪越來越急,越來越高,猶如千萬匹戰馬齊頭奔馳,浩浩蕩蕩,驚天動地,浪潮撞擊着堤岸,轟鳴聲震耳欲聾。這是一幅多麼雄偉壯的景象啊! 

  傍晚,秋風悄悄送來醉人的氣息,我漫步在海邊,遠眺大海。海天相接處燃燒着玫瑰色的霞光,落日的餘暉,給大海鋪上了一層紅紗。溫柔的風輕拂海面,海水泛着漣漪,涌着破碎,那是大海迷人的笑臉;“嘩——嘩——”濤聲陣陣,那是大海優美的歌聲。啊,好一幅壯觀的大海晚景圖!

您正在瀏覽: 海邊情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情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