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歷史的情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的情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歷史有着不可磨滅的情愫。

  西楚霸王

  驍勇善戰的項羽,當年何其勇猛,豪邁,他力擋眾兵無數,擺下鴻門宴,宴請劉邦並以之刺殺。

  然而世事難料,在刺殺敗在劉邦之手后,虞姬為他自刎殉情,她的死,恰如楓葉落續。項羽也只能在烏江自刎。項羽的一生就象一根脫離了鉉的箭,唯有歷經風霜才停息。他的一生就象起伏不定的大海一樣,沒有停息最後平靜退去。他的死是豪情萬丈的。

  梟雄曹操

  “列士暮年,壯心不已”是誰擁有這好豪情萬丈的理想,是誰統領幾十萬大軍想收復中原,是誰在華容道倉皇逃跑,

  是他,是三國時一國的軍師——曹操。雖然他沒有成就他的偉大抱負,沒有統一中原,但他卻成就許多輝煌的事迹,他領兵打仗的軍事才能不得不讓人欽佩他淵博的知識不得不令人拍手稱快,他留給的是後人們千古的佳話。

  梟雄曹操讓我了解到了英雄的真正形象,讓我看到了英雄們所折射出來的光輝。

  歷史他讓人產生無限的感慨,讓人產生無限的遐想。他讓我真正懂得了人生的真諦,他就象一盞明燈照亮着我遠方。

  與歷史同步,讓我展現無限光彩,與歷史成友讓人感受到了世事的滄桑,世事的變幻莫測。他讓我懂得了許多許多。

  歷史我最真摯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歷史的情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的情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