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音樂情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音樂情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對音樂有一種深深的依戀,人人都對音樂有一種割捨不斷的情愫。也許,只是你尚未發覺而已。

  記得很小很小時,我最喜歡跟着電視哼唱自己喜歡的歌曲,明知五音不全還是固執地堅持,這可能是我最早對音樂迷戀的記載吧?

  稍長大后我迷上了小提琴,精緻的琴身,弓與弦摩擦藉助空的板從S孔透出,一首首歡快而又抒情的曲子汩汩流淌出來,多麼地美妙,多麼地動聽……

  音樂無疑是放鬆自己的最好表現,試想:繁重的學業壓着你,在很累時輕啟琴盒,取出琴,拉出一首首優美的曲調,你緊繃的心靈也放鬆了起來,多麼歡欣的一件事!

  小學時我總能在公共場合表演自己的特長——小提琴:時間來臨,帷幕緩緩拉開,一個小男孩深情地拉起了一首《龍的傳人》,弦輕柔而清晰地划著,手指在手板上不停地變換,手勢一上一下,雙目微閉,腳步輕輕地打着節奏,身體微微搖晃着,舉手投足間,充滿了音樂氣質。曲子時快時慢,優美而低回。一曲拉罷,掌聲四起……

  你知道那個男孩是我,音樂是件多麼有趣的事啊!不要再隱藏心中的音樂情愫了,大膽地釋放出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音樂情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音樂情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