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女孩花季心語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女孩花季心語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女孩花季心語 標籤:心語作文 四季心作文 花季作文 花季雨季作文

  每一天每一刻,除了收穫幸福和快樂,我們常常會遭到煩惱、背叛和離別。成長總需要付出代價,很多事不如我們想象中那般完美。看過、聽過再多的訓告和事例,都不如親身經歷領悟得深刻。有時候,我們會在一瞬間教會自己長大。成長歸根結底是幸福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着我們去完成。保持一顆寬容的愛心,那些坎坷和憂傷終會像雁渡寒潭一樣,不留任何痕迹。這樣,我們就有了足夠的信心把握自己的一生。

  成長中,女孩曾一度只顧埋頭營造自己內心的小世界,固執的不去理解他人,也不讓別人理解自己,甚至不給彼此解釋的機會。知道發生了一個“大事件”,在心底半被迫半自願的敞開一扇門,這才驚訝的發現,原來世界是如此五彩繽紛,原來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想象的樣子。不要封閉自己的心,試着對他人敞開心扉,你們會發現,自己也可以這樣快樂和幸福。

  每個女孩都要經過銳變的過程。那是一個充滿興奮、羞澀和不安的時刻,是一個女孩莫繭成蝶的瞬間。請相信,蛻變后的你會更美!

  很多事情都需要一個過程,長大尤其是這樣。每個少女的成長都像一朵靜默待放的花朵,要經歷漫長的寒冬,要接受風雨的洗禮,也會有陽光和雨露的滋養。我們渴望長大。可是成長的列車永遠不會停下來,而我們要做的,就是敞開心靈。這樣我們就像進入了另一個世界,看到看到更多的風景,以及銳邊后更美麗的自己。

  青春期的每個女孩都應該擁有一條美麗的長裙,柔軟而親切,像開在心裡的花朵,我們每個女孩都一樣,渴望着美麗,渴望被關注。被誇獎,這是藏在她心底的小小的、溫暖的渴望。但隨着成長的步伐逐漸走近,總有夢想會被現實輕輕擊碎,那是伴隨成長不可避免的陣痛。我們要做的,是勇敢的跨過那道坎,為今後的人生積攢更多的力量。

  看似兩個性格截然相反的女孩,身上卻有那麼多的相似:同樣渴望自由,渴望得到認同,渴望按自己想要的樣子的生活。青春就是這樣一個花開季節正好的年紀,無論穿長裙還是穿牛仔褲,只要自己喜歡,都可以綻放出耀眼的光芒。做真實的自己,不要辜負這美麗的季節。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會遇到喜多同路人,他們之中有些人與我們建立其深厚的友誼,但可能就在某個剎間,他們又從我們的生命中消失了,一如出現是那麼突然。我們不知道他們去了哪裡,不知道他們過得怎麼樣。這都不是重要的,有些人只與我們同行了一段路,卻教會我們一生的道理,讓我知道,只要付出友誼,就會得到回報。

  親人之間的愛總是帶着淡淡的芬芳,不會轟轟烈烈,不會濃烈如酒,但恰似和風細雨,溫潤清涼。就像窗前那朵鬱金香,美的低調卻華麗,暗香直達心底。

  十幾歲的年級開始體會到孤單的滋味。對親人的思念、對友誼的渴望、對成長的迷茫,常常讓我們不知所措無所適從。於是我們變得怯懦而敏感,喜歡把想說的話藏心裡,就連對親密的人都不願輕易敞開心扉。其實天是一直都在我們身邊,父母、朋友始終陪伴着我們,只要我們勇敢一點,坦誠一點,就會發現,我從來都不是一個人。

  人的一生漫長而短暫,會經歷離別、重逢、傷痛、喜悅、失去、感動……以及死亡。我們常常因生活、學習、工作的忙碌而忽略了至親的感受,直到失去時才張皇不知所措。但最深最純的愛會伴隨我們一生,永不會因生命的離逝而消失。

  如果我們是哪綠葉,那老師就是我們的根。老師用豐富的營養哺育着我們,直到我們有一日長成參天大樹。不管今後去何方,我們的根永遠在那裡,這是學生對老師的情意。

  那年夏天,清豐拂過面龐,年少時的夢想肆意飛揚。那時的我們勇敢的想象,大聲的歌唱,年輕的心不怕雨打和風霜。回首的一瞬間,才發現,那時候的天空充滿陽光。

  在我們的成長時光中,很多東西在指縫間匆匆溜走,那些我們曾經所珍視的,漸漸被忘卻或被忽視。那些珍貴之物曾經給予我們一個豐富廣闊的世界。讓我們擁有了最初的憧憬及夢想。偶然探查一下內心,尋找那些遺落在角落的夢想。其實他們始終未曾理離開,只等待我們來講它喚醒。

  五年級:幻想清夢

您正在瀏覽: 成長女孩花季心語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女孩花季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