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季心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心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11點半就睡了,天氣很悶熱,5點半起來,老天很給面子的給了我們一絲清涼--起霧了。很興奮地想穿一件衣衣去上學,後來想想又加了一件外套就去了。

  今天是愚人節呢,星期天,我們刻苦學習的初三學子昨天就上課了。吃早飯的時候看見了CPX,都沒有說話,他原來也再我們這個快班的,由於很貪玩,到四班去了。很鬱悶吧,什麼也沒有發生,一個招呼也沒有,是不是我們的隔閡還沒消除呢,我不知道。

  早讀時和老班(班長)他們感嘆:我對我的數學越來越沒信心了,考不上高中怎麼辦啊。老班他們就狂批我:你數學不好,愚弄我們的吧,想着今天愚人節是吧。我很驚訝,他們還記得呢,可我又反攻:那為什麼我這次數學考那麼爛啊。他們又說我語文如何好,又不想想。我無語。我數學超爛的,只是初三稍好一些。我嘆氣,繼續與函數題拼殺。老班無意似的甩下一句,對自己有信心一點,不要胡思亂想了。我微笑表示感謝。很幸運,有他們的鼓勵,即使很簡短,也很滿足。

  第一節課快下的時候,霧散了,外面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突然想起“潤無細無聲這句話,扭頭和後面的洋說,他很不屑,不像,根本就不是,倒像牛毛。我笑,說像繡花針。他很深沉的說,有點。講台上歷史Teacher和我們講者等待戈多的劇情,我把視線轉向窗外,真的很安靜。

  下課後到教室外面很奢侈地看風景,突然發現原來很不起眼的樹啊草啊卻很綠,就像Forest,很明媚。不由自主地把頭轉向教室,班長,洋,敏,天,他們都在很認真的寫作業,我低頭走進教室,老爸常說的,考不上市重點,也考個一中吧。考市重點只有年級前一兩名的份,我,前十五吧,現在能做的,只有努力進前十了。同桌問我,外面很美嗎,我裝作很高興的說,是呀,她推了推300多度的眼鏡,望外面,的確啊,很美。她大叫。我沒反應。心理想怎麼衝進前十啊,只有努力了吧。同桌突然對我說你要加油啊,你才做到45頁,我到50了呢,我說是!亞里士多德!(她外號)。我們兩個就很傻的笑。

  恩,恩,很快樂了。

  就這樣吧,足夠了,或許初三是我14歲的雨季,有了那麼多鼓勵,微笑,就能挺過去的,對吧。(呼呼,生物老師說三號就要放晴了,那時侯陽光一定很明媚)

  就這樣,在雨季里有一個陽光心情,快樂過初三!

您正在瀏覽: 雨季心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