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季心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心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盈盈秋水,似一雙溫柔明凈的眼睛;最是一泓濃情,溪流清清奔瀉而至;跳動着歡快的音符,流淌着秋的神韻。 

  漫天旋轉的枯黃,宣告了秋的來臨,藍天白雲下的輝煌,愈發顯出它的蒼翠與挺拔,扣動着我的心弦。 

  迷人的秋林映着落日,天邊酡紅如醉,襯托着漸深的暮色,晚風帶着清澈的涼爽,隨着暮色侵染。 

  春花不再浪漫,只有秋色的安寧與純凈,生命不再喧器,只有金黃的成熟與深沉遍地紅楓築起的秋的童話王國! 

  在那五彩繽紛秋季,看那黃葉綠樹紅花,那暮色里的曠野、笛聲、炊煙,那溶溶月色中的陣陣馨香...... 

  秋季的黃昏,望着天邊的殘陽,心中真正體味到了日復一日的含意,心中升起一股失落,但逐漸轉化為了力量。 

  秋季告訴我,要懂得珍惜。 

  秋季的田園裡浸滿了果香,金橘為金秋又添了一抹橙色。碩果壓低了枝頭,向人們慶賀豐收。那衣上的露珠,不正是人們辛勤的汗水嗎? 

  秋季告訴我,要想豐收,還需努力。 

  秋天是金色的夢,秋天是悠揚的歌,秋天是美好的詩,秋天是堅強和永恆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秋季心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