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心情【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心情【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我要做書籤!) 

  看那漫天飛舞的落葉,不用說,一定是秋天來啦。漫山遍野,那是菊花的英姿。紅得像火,白得像雪,粉得像霞,黃得像金……稻田裡,一片金燦燦的,像稻海,秋風拂過,一浪推着一浪,起伏奔騰。蘋果紅透了臉,香蕉笑彎了腰,柿子開心得點上了燈…… 

  體育課上,望着紛紛飛舞的落葉,不知怎麼的,勾起了我對書籤的興趣。 

  我奔跑着回到教室,拿了一本書。我要去做書籤。 

  我蹲在操場上,望着地上姿態不同的各片落葉,到底要哪一片好呢?找了許久,我心儀的那片落葉,始終不見它的身影。 

  我站起來,看見男同學們正在嬉戲玩耍,女同學們正在盪鞦韆,跳皮筋……就在這時,一片落葉剛巧落到了我的手裡。多麼巧啊。 

  這片落葉,並沒枯黃,而是火紅的,頗帶着一絲生機。怎麼會那麼巧呢?但是,這不正是我要找的那一片落葉嗎? 

  此時此刻,它的含義不僅僅是我對秋天的熱愛了,它的出現,讓我聯想到了秋天那充滿活力的韻味。同學們的身影,落葉的紛飛,不就證明了  這一切嗎?秋天,的確讓人捉摸不透它所含的韻味…… 

  (冬天,冷中也有笑聲! ) 

  “呼呼”的寒風襲擊着大地,路上的行人越來越少,天暗得也越來越早。樹上的葉子,調了;河裡的水,冷了;人們的衣服,厚了;太陽的光照,少了;鵝毛般的大雪,飄了下來。 

  我穿着厚厚的棉襖,在家裡寫作業。窗上的冰花,潔白無瑕,好美啊。  我悄悄的打開窗子,外面寒風呼嘯,但是雪花卻給冬天添加了美麗的色彩。我想,那雪,是冬天的驕傲吧。 

  終於,我寫完了作業,給曉梅打了一個電話:“曉梅,我們一起去堆雪人吧。” 

  “嗯。” 

  走出家門,股股冬意襲來,但是我不怕,因為我要堆雪人。 

  我和曉梅分工合作之後,很快便堆起了一個雪人,我們叫它“冬韻”。是冬天的韻味。 

  哎喲!誰向我砸雪球來啦?我轉身一看,是鄰居家的小夥伴們。我對曉梅說:“我們也配她們玩玩吧。”就這樣,我們玩起了打雪仗,扔雪球。在這個冬天裡,我們像一群瘋丫頭,暢所欲懷。 

  冬天,回蕩着我們的笑聲,待到笑聲停止,我們那充滿生機的春天又回來啦……

您正在瀏覽: 四季心情【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心情【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