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件令我感動的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令我感動的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的經歷,就像銀河上的繁星點點,每一顆星星都發出別緻的光芒,展示着自己獨有的經歷,每一顆都那麼耀眼。有這麼一顆,在我心中留下了永恆的記憶。想起那件事,我就感動不已……  

  我清楚地記得那個寒風呼嘯、下着傾盆大雨的早上,一個電話鈴聲打破了我甜蜜的夢鄉。我揉揉眼睛,打了個哈欠,拿起電話一聽,傳來了穎琪的聲音:“喂?你可以了沒有?去上學了!”我這時才猛然想起自己睡過頭了,抬頭一看鐘——不得了了,已經7點了!我心想:我就騙穎琪,說我已經可以去上學好了,否則上學時我只能獨自走了。我吞吞吐吐地說:“可……可以啦!”穎琪馬上說:“那我們快下樓去吧!”說完,電話里就傳來了“嘟嘟嘟”的聲音……我楞了一下,頓時意識到,要趕緊準備去上學!我匆匆忙忙地穿衣服、洗臉刷牙……可是不管我怎麼加快速度,到了最後真正可以出發的時候,都已經過了10分鐘了。我心想:哎,過了這麼久了,穎琪肯定已經上學去了,都怪我騙她,看來我今天只能孤獨地走去學校了…… 

  當我下到一樓打開大門時,一些雨水突然濺到我的褲腿上來,緊接着,一陣寒風瘋狂地向我撲來,頓時,一陣涼颼颼之意遍布全身,我不禁連續打了好幾個冷戰。我抬起頭,發現,今天的雨下得可真大啊!就像是一頭被激怒的野獸一樣,狠狠地發泄着。突然,在“嘩嘩”的雨聲中,我微微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家欣,家欣……”我朦朦朧朧地看見,遠處,有一個身影正硬撐着快被狂風奪走的雨傘,緩緩向我走來。近了,近了,近了!這是真的嗎?我激動忘記了呼吸——是穎琪!她竟然沒走!穎琪微笑着跑到我身邊說:“嗨,你終於下來啦?”說完,她笑着向我吐了吐舌頭。我驚訝地問她:“你怎麼還沒去上學?你就一直在等我嗎?”穎琪沒說什麼,只是眨了幾下眼睛,輕輕地“嗯”了一聲。這時,我發現,穎琪的鞋子和褲腿已經濕了,臉上掛着不少水珠,雙手就像剛洗過一樣……我的鼻子不禁一酸,淚水也不知不覺落了下來……我感動地說:“10分鐘啊,就算你不生我的氣,但是,你等了我這麼久?難道你也不累嗎?不冷嗎?”穎琪毫不猶豫地說:“你是我的好朋友,我應該去理解你呀!要是我連這都做不到,那我還配當你的好朋友嗎?再說,我根本不冷……”還沒說完,一個冷戰就從她口中跑出來,這個冷戰,一直鑽到我心裡……我緊緊地握住穎琪冰涼的雙手,深深地說了一聲:“謝謝你……” 

  不一會兒,一陣寒風又呼呼吹來,可是這次,我連一絲冷意也沒有。因為,穎琪給予我的友誼,已經暖暖地溫暖了我的心……而且,那種感動、感謝之意,一直在我內心深處,不斷徘徊……

您正在瀏覽: 那件令我感動的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