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母愛是偉大的,父愛是崇高的”,可是我覺得師愛比母愛更偉大,比父愛更崇高!你若不信,聽我說說我和我班主任楊老師之間發生的一件令我感動的事吧。 

  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天氣很冷,而那時我還不會好好照顧自己,帽子沒戴好,就跑出去做操了。到了操場,我的臉立刻凍得像一個紅紅的大蘋果似的。正當我冷得發抖時,楊老師走過來細心地幫我戴好帽子,還親切地問我冷不冷。這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趕走了冬日裡的寒冷。淚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轉,老師真讓我感動啊!你就像媽媽一樣,關心呵護着我,讓我在寒冷的冬天隨時感受到春天般的溫暖! 

  這件事過去很久了,卻一直留在我的記憶中,感動着我,溫暖着我。讓我感覺到師愛的偉大。 

  指導老師 :張紅月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