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騰飛的巨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的巨龍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叫中國,我出生於1949年10月1日,今年十一國慶我就滿59歲啦。別以為我59歲了就是個老人了,其實在世界民族之林中我還只是個年輕人,我還有個小名呢,叫龍兒。相信大家都聽過這樣一首歌吧“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他的名字就叫中國”,哈哈,唱的就是我。別看我還是個青少年,我卻在世界民族之林中快起主導作用了。

  聽爸爸說在我出生之前的中國經歷了許多朝代,有着世界上最燦爛的文化,最發達的經濟,但是到了明清兩朝,開始衰落,導致了鴉片戰爭,八國聯軍侵華戰爭,甲午中日戰爭等等,經過我們家族的努力抗爭,終於打敗了外國侵入者和國內的一些黨派,生下了我來發展新中國。我記得剛出生時家裡很窮,在國際上地位也很低,於是我就努力強壯自己,努力學習,發展教育,發展科技。雖然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迷茫,有失落,但是我始終堅持不懈,一步一步向前走。1997年,我的弟弟香港經歷了一系列磨鍊終於回家了,接着在1999我的妹妹澳門也回家了,我家終於能團團圓圓了,我真高興。2001年7月13日,北京時間22:00,萬眾矚目的2008年奧運會舉辦城市終於在莫斯科國際奧委會第112次全會中揭曉。薩馬蘭奇雄渾的宣告聲中只有一個名字:BEIJING!那一刻,歡呼聲的海洋波濤洶湧,那一刻,激動的熱淚閃閃發亮,我成功啦!成功啦!申奧成功的喜悅還沒平息,又一喜訊傳來,2001年12月11日,我正式成為了世界貿易組織的一員,我在國際上的地位又一大幅度提高,這對我來說既是一個機遇,又是一個挑戰,不過我很樂意加入,經濟是第一生產力嘛。申奧的成功再加上成為WTO的一員,成為未來我經濟發展的兩台發動機,促進我的經濟的進一步發展;推動科技、文化、環保事業的進步;增強我的綜合國力、增強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這兩台經濟發動機讓我迅速發展,在短短的時間內國際地位不斷的得到了提高。我是一個超級混血兒,我的血管里流淌着56個民族的血液,他們總是安靜和諧的流動着。回味過去,我不禁感慨,時間的沖刷讓我不斷進步,以往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現在也不敢輕視我了,至少美國也需要提防我,因為我的發展,因為我的進步,因為我的驚人的速度。今年8月8日我將第一次主持奧運會,這些在以往是想都不敢想的,但是經過我的努力奮鬥,我成功的獲得了主辦國權利。我將向世界展示中國燦爛瑰麗的古典文化,展示中國日益增長的綜合國力,展示中國的未來暢想圖,我要讓來賓們知道我就是那條東方的龍。

  幾百年前,我渴望像龍一樣騰飛,是因為貧窮,因為壓迫,如今我實現了像龍一樣騰飛,是因為我不斷跟隨時代的進步而進步,我不斷跟隨世界的步伐而前進,是因為我將要引領世界潮流!

  我終於騰飛了!

您正在瀏覽: 騰飛的巨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的巨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