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騰飛的巨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的巨龍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是祖國母親60大壽,人們普天同慶。這一天,當皓月當空的時候,我與媽媽來到了我們樓頂的平台上觀賞煙火,雖然離焰火開始還有一刻鐘,但幾乎這棟樓所有的人都來了,上至白髮蒼蒼的耄耋老人,下至蹣跚學步的小孩。你瞧,那個“小黃毛”正伸長了脖子往獅子山的方向看了! 

  “八點鐘到了!”不知是誰喊了起來。話音剛落,只見一隻雄鷹振翅飛向明月,忽然,它又向我們這裡來了一個急速俯衝,我不禁向後倒退數步。頓時,北面的天被映得通紅,如同紅霞滿天。好恢宏的氣勢啊!我在心裡大聲讚歎。緊接着,一聲震耳欲聾地巨響伴隨這金黃色的“60”飛向天空。突然,一條金蛇猛地從地面竄了起來,當它落下時又變成了成千上萬的螢火蟲傾巢而出,在夜空中閃閃發亮,我凝視着這些可愛的小傢伙在夜空中緩緩飛翔,真恨不得抓一隻來捧在手心裡。 

  “快看呀!”“小黃毛”指着獅子山的方向大聲喊道。只見一條赤色的長龍騰空而起,直衝雲霄,在夜幕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的顯眼,天空被映照得如同着了火一般。緊接着,一朵淡藍色的鮮花在巨龍身後綻放開了,它們在月光下熠熠生輝,比星星更晶瑩,更耀眼。真可謂是“此景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賞。”一時間,原本吵得不可開交的人群頓時變得鴉雀無聲,人們靜靜地凝視着這條巨龍如同流星般徐徐消逝在夜空中。但我覺得這條巨龍仍未消逝,它,在夜幕中永生!“小黃毛”急急地喊道:“奶奶,快拍下來”。只聽他奶奶說道:“孩子,讓我們把這一刻永恆地銘記在的心中吧。”我想:這條巨龍不就是我們欣欣向榮、蒸蒸日上的祖國嗎?它向著更美好的頂峰在衝刺!在騰飛! 

這些焰火五顏六色,瞬息萬變,令人讚不絕口,目不轉睛地盯着它們。它們時而如蛟龍出洞,直飛夜空;時而如仙女散花,撒滿人間;時而如萬花爭艷,奼紫嫣紅;時而如金蛇狂舞,流光溢彩……那一朵朵、一簇簇盛開的絢麗之花映在我的眼帘里,銘記在我的心窩裡。這五彩的焰火點亮人們的心花,祖國,祝你繁榮富強。我,為你感到無比驕傲與自豪!

您正在瀏覽: 騰飛的巨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的巨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