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昨天,那個夏天,微風吹過的一瞬間,似乎吹翻一切,只剩寂寞和沉澱”耳邊又想起這首熟悉的歌,我的思緒也隨着歌曲優美的旋律,回到了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眼前又浮現出大家畢業的那一幕。每當我想起和大家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是那麼的留戀與回味。

  離別之後,只剩我孤單一個人,呆在家裡,百無聊賴的在網上“漫遊”,陪伴我的只是一片寂靜與沉澱。

  “如今風依舊在吹,秋天的風跟隨,心中的熱卻不退。彷彿繼續閉着雙眼,熟悉的臉又會浮現在眼前”這才發現,時間又過去了幾個月。離別之時,正是枝葉繁茂的夏天,知了不厭其煩地棲在枝頭鳴叫,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那片令人懷念的大地。陪伴六年的朋友的各種表情、神情一一浮現在眼前……

  如今我已經遠離家鄉來到另一所學校就學,暑假返家與往昔的朋友在一起,彼此冷淡了許多。在路上有時偶遇朋友,也故意避開,朋友間少了熱情,多了矜持,少了純真,多了世故,難道友誼經不起時間的流逝?還是根本就不存在友誼,而是虛假的表面?

  “藍色的思念忽然演變成了陽光的夏天,空氣中的溫暖不會太遙遠,冬天已彷彿不在留戀”,歌聲還在縈繞耳旁,我赫然開朗,擁有溫暖陽光的夏天,萬物受着陽光的滋潤,不再想念。享受着暖暖陽光的我,已不在留念那段傷感。

  春天就要到了,新的一季又要開始了

  “綠色的思念,對我說一聲,四季不變,還記得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嗎……”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