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彈指一揮間,我們面臨分離,各奔東西。不知不覺,我們畢業也有好幾個星期叻。這幾個星期沒有你們陪着,我還真不習慣。

  畢業也許是快樂的,可是離別卻是令人傷心的。

  畢竟六年小學時光,不是那麼容易過的。我們身邊還會有不同的朋友、同學,可是畢業后我們也許就各走各的路,也許以後都很難見面,這令很多人都留下了無奈的眼淚。可是那只是離別,並不是永別嘛。我相信有緣,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畢業了,還真有點想念以前的日子。畢業時,看着空蕩蕩的櫃桶,總覺得還留下了什麼,原來我留下了我對你們的思念。剛上學的時候、被人欺負的時候、不開心的時候,巴不得早點離開學校,可真當要走的時候又急切的希望能多留一兩天。

  我們曾經在一起哭過、笑過、打鬧過。雖然這只是回憶,只是我們記憶中那一小部分的記憶,可是卻記錄了我們小學六年的時光。好像昨天我們還抱在一起哭、一起笑。

  今天的我們已長大了許多,懂得了許多,知道時間是不可能倒回的。

  6年了,不可磨滅的記憶,一切一切,我們都不會忘記。每個人的一舉一動,都深深映入腦海里,隱藏在記憶里。也許,我們離開母校和大家分開時會哭,可是天下哪有不散的酒席?到最後總會分開。但是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經過這些風風雨雨,就會成長。雖然結束了這一段,但是還會有新的開始。想流淚的流的痛快,畢竟淚水沖刷不了我們的記憶。我們要堅強,不要難過,因為上帝把你的門關掉了,可他還會替你打開一扇窗。因為,明天也是一個開始~~

  看着我們的畢業照,每個人都笑得那麼燦爛,每個人眼裡的光芒都那麼耀眼。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麼開心的笑下去,一直一直。

  六年的小學生活畫上完美的句號時,面對離別,有太多的不舍。不舍朝夕相處的同學,不舍循循善誘的老師,不舍校園裡熟悉的一草一木。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像一本書,會永遠封存在記憶里。

  六年,在漫漫的幾十年人生里也算一個不小數目了。

  六歲起,十二歲止,整個小學階段,正值生命中最美好的豆蔻年華。

  千言萬語也不多說,只匯成一句話:親愛的你們,珍重。

  廣東清遠英德市英德市華粵中英文學校初一:李深然

您正在瀏覽: 畢業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