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夏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天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夏天 

  那個夏天,歡樂太多,都變成了記憶里的那一株四葉草,幸福。 

  ——題記 

  夾雜着歡笑,我們一起迎來了2011年的暴熱暑假,童鞋們都喊起:“暑假了,放暑假嘍”在我們這些小大人的心裡。嘿嘿,當然開心,誰讓他沒有作業哩。哈哈,誰都張揚着暑假會有哪些‘屬於我們的小幸福’。這暑假,咋這麼熱呢?去爬山,累得半死呢,還頂着大太陽,難道這要‘烤乳豬’,《我可不是說我是只豬,就算是豬,那也是一隻經常晒晒幸福的小懶豬,偶爾伸伸攔腰啦》but,誰讓我是堅強的小小蝸牛哩。 

  老姐在給老弟講故事,講什麼呢?講的就是《賣姑娘的小火柴》(也就是《賣火柴的小姑娘》啦)老姐津津有味的講了起來:“從前有個小姑娘,他家非常的窮,也沒有空調哦,她就跑在大街上去,因為大街上涼快唄,她就穿着她媽媽的鞋子,出去了……”老弟還一表清楚的說:“她家太熱了,也沒有空調,對不對呀,姐姐?”老姐還說:“就是呀,她爸爸是個酒鬼,也不給她安空調,她覺得太熱,就出外邊了。”對着他倆,我就在那裡傻笑着,老姐真是不良孩子啊,竟然讓這小p孩誤會安徒生大師的偉大作品。 

  還在關注着‘快女’呢,記得上一年,我為小希的離去,哭得死去活來,才是快男的四強啊,“怎麼會是小希呢?那西米露呢?”我邊聲抽泣。穿着花裙子,還有自己那個哭花的臉龐,而那個,我最討厭的武藝竟然是三強,簡直是不可理喻,我抽抽搭搭的安慰着自己,說:“就是因為他爸爸,他才能是三強,就是靠着他爸爸嘛,真是該死。”嗚嗚嗚嗚嗚ˇ那傑希不應該是四強啊,我自己哼哼着,唧唧歪歪的說了不下三十遍呢,不過那時候還說了西米露的口號“譚唱時代,唯有傑希”。傻傻的每一次小希比賽,坐在電視面前的我努力喊着加油。那個夏天,喜歡追星的我,很快樂。 

  這個夏天,還真美,雖然,有時候宅在家裡,聽聽歌啦,被瓊瑤劇,偶像劇,青春勵志劇的一些情節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有時候,還會跑去廁所里,張開我的嘴,放開我的嗓門,在裡邊號啕大哭,嘴裡還嘟囔着“為啥,為啥,真不?力啊,怎麼會這個樣子呢?這也證明了,我就是一隻有血有肉的小小蝸牛,一直有着深厚感情的小小蝸牛,每次觀玩這些動人的情節,朝地下一看,一片我哭所用的紙團。因為感動,所以淚水才會這麼澀,這麼的咸,也許,妞妞是個愛哭的女孩子呢。 

  夏天裡的雨,總像斷了線的珠子,嘩嘩的落下,我騎着腳踏着飛奔在這雨和風中,雨打在身上,涼涼的,怎麼感覺有一絲小傷感呢,就像旺仔小饅頭說的那樣,雨是上帝的眼淚。哎,不知道,上帝是不是也看那些感人的情節呢?上帝不我還愛哭鼻子呢,她是不是也是一個小女孩呢?或者誰惹上帝生氣了,所以他才大哭,那我以後要學乖點,不惹上帝生氣。要不然,上帝又要哭這麼厲害啦。不過,我還挺有趣呢,自己沒穿鞋,在雨水裡跳來跳去,在這一片‘小小河’里跑着,蹦着。快樂在我這小大人的心裡呢! 

  這個夏天,真的好美好美 

  也有這賣火柴的小女孩 

  和快女們一起走下去 

  少不了視覺的感動 

  還有上帝的眼淚 

  that美麗的夏 

  永遠的不膩 

  歡歡笑笑 

  清涼的 

  一夏 

  那個夏天,歡樂太多,回憶在那個長不大的孩子的夢想里~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