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不會因為我們的不舍留下匆匆的腳步。

  畢業照上傻笑的我們,一個個的笑容透着天真爛漫更有一絲不舍。嗨。記得嗎?在2013年7月1日我們畢業了。

  那天,明明是一個好天氣。教室里卻瀰漫著濃濃的哀傷氣息。對,這是我們六二班雛菊中隊,全體師生66名最後一次訣別。每個人臉上都掛着淺淺的笑容,那淺淺笑容里卻有數不清得絲絲不舍,但他們都沒有哭,因為他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大家庭在一起,不能哭!我想要努力的記住每一個人的音容笑貌,不想忘記每一個人。這一次,每一個人都帶上了自己老媽做得最拿手的飯,穿着自己最帥,最漂亮的衣服。、

  在教室里老師忙着擺菜。在走廊里每個人拿着紙碗,衛生筷子,在走廊里焦急的等候,敲着碗大聲說:“開飯,開飯!”每每想到這一刻,我都會忍不住笑,對,這才是62班嘛,62,62永遠最2!吃着香噴噴的飯,聽着同學們唱着“北京東路的日子”每個同學,都忍不住哭,就算是最能耍酷的男生也不例外。一起唱着音調,一起回憶當年那溫馨搞笑的回憶。以至於現在只要聽到北京東路的日子這首歌我就會忍不住想起那些年,最2的我們。最後,大家每個人大顯身手,表演了自己的才藝,讓同學至今難忘。

  “不要哭,畢業快樂!”可是每個人都會哭,悲傷氣氛在整個教室里瀰漫刺進每個人的皮膚。至今,因為最熟悉的外號,我還會轉頭望眼欲穿是誰。

  是啊,時光不會因為我的不舍而留下匆匆的腳步。但我們只需要記住我們那些曾經的美好。

  新疆伊犁塔城地區塔城地區額敏縣一中初一:李雅菲

您正在瀏覽: 畢業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