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有感——春夏秋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春夏秋冬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提起冬,人們不得不想起在大雪,蕭蕭雨雪中行進的人們。的確,剛開始的時候我在心裡暗暗叫苦:每天都要經歷看似簡單實為不易的軍訓動作;還要洗臟衣服,晚自習還要上課......到了晚上躺在床上時,全身感到麻木,四肢鬆軟無力,還要遭受蚊蟲的騷擾而不能安心睡覺。 

  而提起夏,便想到了酷暑的難耐。剛開始的兩天,還在心裡自慶,因為天氣還算有點點涼爽。而到了第3天,酷熱的天氣就降臨啦。教官也像有意趁此機會來折磨我們,“立正.稍息......”多麼簡單的事情他也不厭其煩,左重複右重複,等到我們汗流夾背的時候,教官才從牙縫裡擠出“休息”二字,當然,就連休息時也得在太陽的懷抱中。不過軍訓還是有好處的;通過站軍姿使我的要挺直了......

  說起春,我就會想起風趣幽默的劉教官,他常做一些憨態的動作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頓時,疲勞全消,多麼像春天和煦的風。 

  秋是收穫的季節。我從這次軍訓中的獲益不少。不僅學會了立正.稍息......還學會了吃苦。忽然發現,自己原來學會了很多以前所沒有學過的東西。在這次軍訓中,我體會到了冬天的艱苦,夏天的炎熱,春天的歡聲笑語,秋天的果實累累...... 

  這些體會是苦趣,也是樂趣。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春夏秋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