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深圳市龍崗區國防教育基地,依山傍水、環境優美,是一處軍訓,拓展訓練的理想場所。

  嚴格的軍訓能有效地提升團隊的戰鬥力,但規範化軍訓的形式單一,內容枯燥,很難讓學員體驗到快樂和深受歡迎!在軍訓中滲透拓展課程,讓培訓的內容多姿多彩,加上拓展訓練中的專業分享,能讓學員在活動中感受到培訓的樂趣,能引發學員主動學習和積极參与。在培訓活動中堅持軍事化的管理,專業化的操作,保證了每一次培訓更有成效。

  在軍訓過程中,教官們讓我們做了個遊戲:一個人當啞巴,另一個人既當啞巴又當瞎子?讓彼此相互支持和幫助?在過程中互換角色,讓人人都體驗到團結互助的精神和意義?最後教官給我們貫徹人最重要的“情”?雖然教官在上面滔滔不絕地講大道理,也許我只聽進了一句?不過這句就是感恩的精神?我們從小不點實開始呀呀學語,步步驚心地學走路?父母總是在一旁鼓勵,讓一次次從摔倒的地方爬起,幫忙矯正我們的母語?永遠幫我們遮風擋雨。

  也許你我是一個調皮的孩子,可是在我們調皮的身軀里,卻有一顆感恩的心。在我們美好的未來,在烈日下,我為他們打傘;在疲勞時,我會給他們依靠。

  軍訓既增強了我們的意志力,又成熟了我們的心智。

 初三:葉小敏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