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軍訓有感

  六師附小 五(1)班 王丰儀

  上周我們進行了軍訓,這次軍訓不僅讓我親身領略了軍人英姿颯爽的風采,也給我上了生動而又深刻的一課,讓我深受教育,感想很多。

  我體會最深的是解放軍叔叔的嚴格,“嚴”字在軍訓期間無處不在。訓練前,董教官就有言在先,比如誰有“小動作”必須要先報告,入列要大聲喊口號“是”。訓練過程中,董教官把“嚴”字寫在他冷峻嚴肅的臉上,讓我們感受到他的威風凜凜,沒人敢違抗他的命令。董教官對我們的每一個稍不規範的細小動作也毫不放過,並不厭其煩地一遍又一遍地示範和糾正,直到我們合格為止。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受過這麼多嚴格的約束,起初很不適應,但還是咬着牙挺了過來。

  這次軍訓是一次與眾不同的課程。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天,但它已經刻入了我童年的記憶。從開始受訓時我們隊伍的懶散拖拉、雜亂無序,到軍訓結束時基本步調一致,整齊有序,充分印證了一個簡單而又深刻的道理,“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嚴格”不正是我們學習上所需要的嗎?有時候我們學習不太自覺,不太認真,寫作業馬馬虎虎,粗心大意,或者一知半解,不懂裝懂。我們真的要象解放軍叔叔那樣嚴格要求自己,以他們為榜樣,學習上要一絲不苟,精益求精,甚至不放過一個標點,不放過一個錯別字。我們還應該培養出堅忍不拔的毅力和吃苦耐勞的精神,不怕困難,遇到難題,不能退縮,迎難而上,刻苦鑽研,一道一道地攻關,一點一點地積累,一步一步地提高。

  這就是我軍訓后的感想。

  (指導老師:胡學敏)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