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有感 

  我告別了那個令我回味無窮的母校,升入了這個絢麗多彩的中學,進入中學的每個新生都必須參加軍政訓練。“軍訓”——多麼可怕呀,令人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對軍訓產生了恐懼感。然而軍訓對我們這些“嬌生慣養”的小孩也是有好處的。有人說:“為什麼要軍訓?軍訓有什麼好處呢?”軍訓能使我們養成不畏困難的精神;使我們身體素質等方面都得到發展,並有時間培養一技之長,創造新的財富,只有這樣,我們將來才能在社會上找到立足之地,成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也只有這樣才能是中國的未來不致落空。 

軍訓的感受像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軍訓是殘酷的,記得剛開始軍訓的第一天,教官就給我們一個下馬威——立定。讓我們在烈日炙烤后的塑膠跑道上站上半個小時。熱氣不斷的從地裡面往上透,腳底又酸有燙,汗不斷地臉上流下來,滴在地上,而且還口乾舌燥的,我有點想打“退堂鼓”了,但是我沒有這樣做。我一直告訴我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時間快到了,再忍一下就行了,要是現在放棄的話,那前面的辛苦不就白費了嗎?於是我就咬着牙,硬撐了下來。 

  這麼一天下來,我已被折騰得差不多了,我軟綿綿地躺在床上,不一會兒便進入了夢鄉。這雖然很累,但我覺得我們要完成一件事,必須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努力,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以後這幾天我都這樣堅持着,無論軍訓多苦多累,我都堅持,因為我明白這一次軍訓,並不是簡簡單單的軍訓,而是給我們的一個磨練、鍛煉的機會,讓我們明白:“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