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有感

  在這五天的軍訓中,我覺得軍訓就像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俱全;在這五天的軍訓中,我們又充實又快樂,雖然這幾天很累,但我從中感受到了絲絲甜意。

  哇!夢寐以求的軍訓如期到來。同學們歡呼着,並未察覺“魔鬼訓練”已向我們逼近。我們首先學習的是“軍姿訓練”。這可算得上又苦又累,可是訓練才剛開始,這點東西根本磨滅不了我們對軍訓的好奇與渴望。同學們猶如一顆顆小樹,挺拔的立在那裡。(可畢竟是個小孩子,毅力和忍受力還是遠遠不夠的!)過了一會,同學們都堅持不了了,我也不例外,腳掌酸麻,頭髮隨風“舞動”着,臉頰被頭髮弄得直發癢,同學們趁教官不在,偷偷歇歇,這時教官走來,嚴肅地說:“只要你穿上軍裝,就是一個軍人,軍人就要嚴格要求自己,你看看你們,這點苦都吃不了,還算什麼軍人,罰十分鐘……”教官這幾句“金言良語”真是“驚醒夢中人”。儘管我現在腰酸背痛的,可我繼續堅持了下去,真可所謂“站如松,坐如鐘”。

  有一次,一隻小蟲飛到了我的身上,狠狠地咬了我一口。我疼痛難忍,可一想教官所說的話,我又忍了回去,軍姿站完了,雖然我身上有塊青,有塊紫,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忍受。

  “堅持就是勝利” 終於在 老師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同學們大有進步,不僅改正了懶惰散漫的壞習慣,還發揚了“吃苦耐勞”“持之以恆”的精神。

  這五天的訓練,真是豐富多彩:有趣的拉歌比賽、緊張的軍訓匯演……

  這五天的訓練,是我心靈的鑰匙。

  這五天的訓練,使我取長補短。

  這五天的訓練,是我人生中的寶貴財富。

  軍訓最後一個晚上,我做了一個甜美的夢:我穿着正規的軍服,當上了一名軍人,為國效力……

  六年級五班 張藝珂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