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你在一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在一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與你在一起 

  人頭涌動的街頭,我不停的尋找你的身影,我的心裡只剩下一個字的發音。 

  櫻花樹下,女孩木然的望着他,雪一般的落下,時間彷彿凝固了,他和她站在光明的起點,一切是那麼美好。周圍好靜,連他們的心跳都聽得到,但更多的,是花瓣的飄零聲。他們彷彿在童話里的水晶球里,很美。 

  女孩風鈴般的聲音使花瓣都停住了,很令人心寒:“我們——分開吧,也許——我們曾很愛對方,但是我累了。我們分開吧,還是結束吧。你看,櫻花很美,不像我們的結局。你會傷心么?你不要傷心哦。我們會遺忘的。”她的話很凌亂,但他還是聽懂了話里的那份絕情。她的每句話,都讓他心痛。 

  淚,無聲的滴在地上,地面上,連影子也找不到。難道這就是結局? 

  他抬起頭,靜靜的看着她,他又想起了和她初遇的那天。 

  依舊是櫻花飄灑,他不經意間看到了同樣在樹下的她。兩人四目相對的一瞬間,那種怦然心動,撞擊着兩個純凈的靈魂。聽說過一見傾心嗎?他們便是如此。兩人像童話里的王子與公主,幸福的無人可比。 

  青春總是那麼美好,他們,連月老都嫉妒了,那根脆弱的如羽翼的紅線,被他無情的剪斷。可是,你相信愛的奇迹嗎?他的心中,還有他們那些美好的回憶呢! 

  他依然靜靜地看着她,她黛色的睫毛上還有幾滴細小的汗珠,他的心很痛,臉上的表情很淡。他張開嘴,輕輕的說道:“我還愛你呢。”睫毛顫動了一下,難道是他的幻覺嗎?一顆晶瑩的液體從她眼角滑下,滴在花瓣上,撞擊着她和他的心。她抬起頭,像他看自己一樣的看他,四周寂靜無聲,他們彷彿不存在一樣的安靜,她的臉上寫滿了不舍。可是,她的臉色確實那麼蒼白,像天山上的皚皚白雪,純凈無暇的令人心寒。 

  她輕輕的說:“我會與你在一起,永遠。”聲音像夢一樣輕,卻能聽出那份堅定,至死不渝的堅定。他握住她的手,彷彿貼着她的心,同樣堅定的說:“我也會與你在一起。” 

  他低頭吻了她,輕柔的連風兒也笑了。陽光,那麼張揚的灑在她的身上,有着燦爛的光芒。 

  櫻花,毫無忌肆的落下,比剛才還要美。

您正在瀏覽: 與你在一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