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你在一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在一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與你在一起 

書,你伴我走過了幾千個日日夜夜,我永遠與你在一起 

小時候,我還不認識你,看着你身上一幅幅精美的圖畫,純粹是出於好奇,雖然那時的我不太喜歡你。 

大了一點,我慢慢地走近你,當我領略到散發著墨香的你,你可知道我的欣喜?在一堂堂精彩的語文課中,我漸漸地愛上了你。 

現在,我多麼渴望去了解你,你用《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告訴我什麼叫堅強,你用《魯濱遜漂流記》,讓我領悟什麼叫毅力,你用《水滸傳》向我展現梁山好漢的豪爽,你用《三國演義》令我懂得劉關張兄弟的真情。 

今後,我還會一如既往地喜歡你,無論在何時何地,我每時每刻都能感受到你的氣息,你已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無論誰,也無法將我們分離。 

當我享受成功的喜悅時,你用“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失敗”的箋言告誡我不要沾沾自喜,那一切榮耀已成為過去。 

當我墜入失敗的深淵中,你以“天生我才必有用”,激勵我走出失敗的陰影,那所有的陰霾也一定會過去。 

當我氣餒沉淪,不求上進時,你時刻提醒我“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償海”。不停地激勵我奮進。 

當我無所事事,遊手好閒時,你語重心長地對我講“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警醒我不能浪費光陰…… 

書,你是我最忠誠的朋友,也是我最好的老師,我願永遠與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與你在一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