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與你在一起

  與你在一起,是你讓我領略到世界的多姿多彩;與你在一起,是你讓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與你在一起,是你讓我明白了就是社會的陰險;與你在一起,是你讓我……

  是你,想一切愚昧宣戰;是你,想一切懦弱決裂;是你,同一切黑暗戰鬥;是你,與一切腐惡較量;是你,傾一腔熱血,拋七尺軀體,為振興中華而驅馳一生。儘管,你在殘酷的鬥爭中過早的耗盡了心血,還沒有來得及看到一個民族樂園的落成,但是,你的信念、你的希望,和百草園裡的草一樣,不為生命結束而消逝,而是孕育出更茂盛、更蓬勃的青春。

  你那將強剛毅的性格伴隨了你的一生,你沒有絲毫的奴顏和媚骨。你一生頑強戰鬥、追求真理,你對人民是一個態度,而對敵人又是另外一個完全不同的態度。在我的心目中,你彷彿是一塊鐵、一塊鋼、一塊金剛石,刀砍不斷、石砸不破、火燒不容、水浸不透。你的身影突然大了起來,凜然立於宇宙之間,給我帶來無限的鼓舞與力量。

  你的“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誰讀了這兩句是不深受感動呢!

  你對舊社會的批判,對祖國的熱愛和對無產階級人民群眾的關懷,那一個人不對你產生崇敬呢!

  你的“友誼是兩顆心的真誠相待,而不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敲打,”讓我明白了友誼的意義;你的“世上本沒路,走的人多了,便會成了路,”讓我明白了要勇於實踐與探索;你的“那裡有天才,我只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在工作上罷了,”讓我明白了應該勤奮好學,你的信念伴我成長,你的精神讓我與你在一起——魯迅!

  初一:2505978508

您正在瀏覽: 與你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