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與你在一起】

  與你在一起,是最快樂的時候,與你在一起,讓這個世界充滿歡笑;與你在一起,讓我的生活充滿樂趣樂趣,與你在一起,讓我把所有的壞毛病,包括那些壞脾氣,統統消除掉;

  我感覺與你在一起,我很快樂,不管你在幹什麼,我都會覺得很高興不管你是在打籃球,還是幹嘛,我都會默默地看着你,支持你,給你加油。當你向教樓上看着我的時候,我卻會假裝讀書。你接着有打籃球,我就和我幾個姐妹去下樓買東西外,可你卻一直盯着我,但是我想你應該起疑心了吧!然後我的姐妹們講快點吧。我就買了一袋我最喜歡吃的方面面,我喜歡吃番茄味的,可沒想到的是,他竟然和我的口味一樣,於是我的姐妹們說;“你的口味怎麼和他的一樣。”然後我說不知道,我就上樓了。在樓上,他還是一直看着我,我於是就下去了,當著這麼多的同學面前對他大吼了一聲說;“哎!你這個臭男生你怎麼從一開始盯着我?然後他講我們能交個朋友嗎?我問為什麼,他說,因為我喜歡你的這種脾氣,最後說;“你很可愛。”於是我就同意了,每次只要我一生氣,他就會把我逗笑。每次我哭的時候,他會給我講笑話,就這樣,還有隻要有不會的題,他都會把我解決,然後我的成績就慢慢提高了,沒想到一年一年的就這樣過去了,六年級我們終於畢業了,我以為他會在十五中上呢。可是沒有!

  我傷心的問他的同學說;“他去浙江了。”我於是問他同學,他為什麼不告訴我?他同學講因為他怕你傷心,所以沒告訴你。難道他不告訴我,我就不傷心了嗎?在這裡我想對他說;“那四年,與你在一起是我最快樂,最高興的日子,謝謝,有你這樣的朋友,我真高興。

  初一:管澤洋

您正在瀏覽: 與你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