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邊的陽光懶懶的灑在桌面上,將溫暖的棕色染上一層金黃,輕輕地將手搭在桌子上,木質的觸感漫延到心底,小心翼翼地翻起桌子上保存已久的相冊,裡面存放着你與我燦爛的笑顏。每當過馬路時你總是拉着我的手,讓我走路內你走路外,你粗糙的大手包裹着我的小手異常的溫暖;每當遇見車子開來你總是把我往你身後藏,用你高大的身體為我築起安全而又堅固的長牆;每當我遇見危險時,你總是毫不畏懼的第一個衝上去保護我,那時候與你在一起,感受到的是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上幼稚園時那正值冬季,外面下着鵝毛大雪你總是在寒冷的早晨起床為我做早飯,吃完飯你用溫暖而又充滿老繭的手為我一圈圈的圍圍巾然後帶着一臉慈祥的微笑對我說:“在學校要好好學習哦。”我點了點頭走了,而你總是微笑的注視着我走向馬路的盡頭。我,看見了。放學時,你總是冒着風雪交加的天氣去學校接我,我老遠就看見你的身影在風雪中艱難而行,當你來到我身邊時你總是露出一臉慈祥的微笑問我一天發生的事,問我有沒有受欺負。每當我問你的手冷不冷時,你總是和藹的回答我:“不冷不冷,大人體溫很強的不怕冷,像你們小孩子才怕冷呢。”我半信半疑的點了點頭,因為我發現你發紅的大手正握着鐵自行車微微的發抖。在晚上大冷的天你總是會陪着我在暗黃的燈光下寫作業,不管冷熱與否都不改變,當我不確定的題目問你時,你總是微笑地說:“我不識字,只會寫自己的名字但你這答案一定是對的!因為我相信你!”是的,您總是對我很好,真希望永遠與你在一起!我最最親愛的外公!

  江蘇南京雨花台區南京市西善橋中學初一:陳薇

您正在瀏覽: 與你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