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你在一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在一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不經意的出現,不經意的回頭,觸動了我心底的那根弦。讓我明白了“枰然心動”那真是一種感動,一種很微妙的感覺-心“撲通”一下,加快了它的工作速度,但你卻不會覺得難受,而是一種豁然的感覺。

  我叫住了你,你怎麼會那樣躲避我?我又不是陌生人,你看清楚了我,小心翼翼地問我“你最近過的怎樣?”我撲哧的笑了,我告訴了你,我過的很好啊!又不少胳膊少腿的!並且我還很健康啊!我不禁問你:你怎麼樣,好過我吧?你點點頭。

  我從心底感覺這個世界真是太小了,讓我想到一句話:當你越討厭一個人,他就越無時無刻地出現在你身旁。呵呵,我覺得好像不是這樣。

  “我們真幸運,又走到了一起,好朋友,你說是是不是?”“我覺得也是。”你點點頭回答我。終於,我有和你走到了一起,不需要任何浪漫的物品做陪襯,不需要任何動聽的樂曲,唯一需要的是一顆真摯、誠懇的心,隨緣,不僅僅與你在一起。

  “你說,我們還是握住了彼此不同方向的手,你我擦肩而過的時候,也曾留下動人的傳說,對不對?”我動情的問。你點了點頭。

  陽光照在身上,一頭一尾,好舒適,好幸福!好快活!

  “許奧飛,和你相處真是快樂!”我拿着一本書,柔聲問道,眼睛卻盯着他正在擺放的象棋。“呵呵!是么?!”你不好意思地回答我,臉“刷”的一下紅了起來,看你這樣,忽的,心裡波動的更加厲害。

  許久,陽光似乎越來越柔和,照在身上更加暖洋洋的,暖了心,也溫暖了整個季節。

  我走的時候留下了一張字條:謝謝,那你不僅僅讓我懂得什麼叫一起,對於我來說,這不僅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份友誼的見證!

  我想,你也會明白的。

  初二:周映琪

您正在瀏覽: 與你在一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