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你在一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在一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那些時光嗎?酸的、甜的、苦的、辣的,我們樣樣嘗試過。我們照樣走了過去,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在一起。我們化悲痛為力量,聽過了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 

  

  

     還記得,那一次我們約好出去玩,我在那裡等啊等的,怎麼等也沒有等到你的到來,我絕望了,準備放棄,準備回家。那時,我心裡很氣憤,他沒有遵守約定。回到家中,我滿臉不高興。我的媽媽問我我怎麼了。我說沒事。“哦,對了,剛剛你同學打來電話,說他不能出去玩,他生病了。”“什麼?他病了。”聽到這個消息,我為我剛剛感到後悔。我衝出家門,去找她。 

  

     似乎老天爺也很恨我,剛剛出門就下起嘩嘩大雨。我仍然冒着風雨,一步一步往前走。看來老天爺對我也還是有點同情心的,雨停了,讓我順利到達她的家。她躺在床上,臉色很蒼白,我問她媽媽,她媽媽說她發燒了,一隻腿不下來。“對不起,我的朋友,我在不清楚事情的時候就亂下結論,我誤會了你,真的很對不起。”我慢慢吞吞的對他說。“沒有關係的,你能來看我,我很高興。”他微笑着對我說。 

  

  

     因為她的理解,寬容讓我們的友誼變得結結實實,永遠也不會斷。我們倆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幸福、活潑的。因為有你,我變得不再孤單,不再委屈。 

  

  

  

     我的生活中有了你,我很開心,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與你在一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