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與你在一起 

  七年十三班 

  許俊澤 

  “春風不解禁楊花,??髀移誦腥嗣妗鋇娜崦氖悄悖弧壩旰岱緲袢?履骸鋇目癖┦悄悖弧霸碌教煨拇Γ?繢此?媸薄鋇腦⑽妒悄恪6?遙?奘輩豢灘揮肽閽諞黃稹 

  行於街頭,溫暖的你像母親的手撫摸着我的臉頰,正是“吹面不寒楊柳風。”接着,你又調皮的和小孩一模一樣,開始“調戲”起我來。你一會兒玩弄我的頭髮,一會兒又遊戲起我的衣服來,讓它與你一同翩翩起舞。 

  坐於家院,涼爽的你真是通情達理,知道我想散散熱,就張開雙臂環抱住我,讓我感到一陣清涼。可一會兒,你又變了,不知什麼惹怒了你,你如千里良駒一般,又帶着排山倒海的氣勢,在我家院子里亂躥,攪個雞犬不寧。 

  游至林間,蕭瑟的你開始自號施令了,一片片的黃葉在你的命令下不得不紛紛飄落,使得天空下起了“黃葉雨”。但愛惹事的你可不會就此罷休,你拿起一片黃葉,飛快的向我砸過來,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戲於小巷,刺骨的你也溜了進來,可你以為被衣服包地嚴嚴實實的我該降降溫了,便用你冰涼的身軀再次擁抱了我,可我實在受不了了,你的身體實在太冷了,於是,我就趕緊躲進屋子裡,以逃避你的“熱情擁抱”卻沒料到你是個無孔不入的傢伙,一下子從窗戶鑽進來,我將我抱在懷裡。 

  今夜,我打開窗戶,又發現了你,還沒等我邀請,你就自作主張地蹦蹦跳跳地偷跑了進來,像個學者似的展開書卷品讀起來。可你還是依舊耐不住性子,看了幾頁,就再翻翻這個,敲敲那個,撒起野來。 

  啊!風,與你在一起,真的好快樂,好幸福。

您正在瀏覽: 與你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