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追求真是的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追求真是的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在一個茫茫的世界,有時會在大霧中迷失自我,做自己不願與做的事。所以,我追求真實的自我,從陰影中站出來。 

  有時候,我自認為是一個很奇怪的人。我喜歡看日本動畫片和漫畫,會學者裡面的人物的一舉一動,連神態和說話的語氣也會隨之改變。只要看見喜歡的人物,都會去學。所以我就覺得我很奇怪,晚上睡覺時,常常回想,為什麼要被別人牽着鼻子走呢?因此,我不能再這樣了,要做回真是的自己。 

  現在的人們,有些會追星,回家時。上網查有關自己喜歡的明星的資料,天天都想着明星的事,恨不得每天都死死盯着電腦屏幕看着明星們的圖片!但我對這些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對他們的事一概不知,更別說是上網或者是看電視上的八卦新聞了。因為,我覺得這些東西又消耗體力,又消耗眼力,也浪費時間。在這一點上,我還是追求真實的自己的。 

  作為中學生,我覺得還是追求真實的自己比較好。現在的我們,不要太追求表面上的東西,在追求自己的內在。追求好的成績,去報答祖國和父母。他們為我們提供了這麼好的生活條件,讓我們讀書,學習新的知識,完善自我。 

  跟着潮流走只是在一片大霧中亂跑,找不到東南西北,上下左右。沒有指南針為我們找北。跟着潮流走只是彌補自己心裡的那一片空虛,為了不讓同伴笑自己連現在最流行的是什麼都不知道才這樣做的。在我看來,這並不是真實的自己。就像一隻烏鴉往自己身上鋪滿了金絲雀的羽毛,那麼,這隻烏鴉真的變成了金絲雀了嗎?其實沒有,如果把羽毛拿掉的話,它還是一隻烏鴉,可想而知,它是多麼的虛偽啊!但,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只要不隱藏真是的自己,追求真實的自己,那麼就一定會發光,給別人帶來光明的,自然而然,別人也會認同你。 

  所以,其追求真是的自己。 

  自己才是風雨過後的那一片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我追求真是的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追求真是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