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幹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俺身處八班,此地名人無數,各個大舉之才。其正副班長,那倆傢伙可是人人皆知的制班大王,那制班效果,堪稱世界獨一無二,一個字——絕。

  今幾就拿這兩位“名士”的事迹來談談吧!

  俺副班長姓吳,名穎,是俺班的大人物。那說唱起來,那“小子”唱歌行雲流水般迅速;說話呀,即使一句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話,經她口中說出來,不把你笑死才怪呢。

  隨着一聲急促的上課交響曲,把班上幾個頑皮的男孩催上了座位。這時只見副班長一手拿着“生死薄”,一手撐着腰,大搖大擺地走到講台上。用手把袖子往上一提,“砰”的一聲把“生死薄”丟在桌子上。用“戒尺”在桌子上打了幾下,大聲說:“此節是自習課,由‘老子’監管,你們可要注意了。”話音剛落,教室里就鴉雀無聲,都埋下頭來寫作業。沒過多久,幾個搗蛋鬼開始了今天的計劃。首先施行A計劃。“副班長……,今天的英語作業是啥呀!”副班長不動聲色地告訴他們。他們見A計劃沒什麼作用,便決定施行B計劃。“吳穎姐,這道題咋做呀……?”他們哀求道。只見副班長臉色頓時沉下來,突然間,副班長便使出了她的殺手鐧——唱快歌。副班長話剛出口,便使得他們“口吐白沫”直至“死亡”才停上。惹得全場爆笑連連。幾個搗蛋鬼不但被受傷害,而且還以誹謗的名義,名字被記到了“生死薄”上。此以柔克剛的副班長是也。

  俺正班長大名雪陽,姓章,聲音獅吼般巨大。她的制班效果,也是同樣驚人。

  上課了,班長坐在講台上,下面正有點動靜,突然間他一開口,似山崩海裂般把說話的人震成了有口說不出的啞巴。“現在我把剛才說了話的人報一下,ⅹⅹ,……”報完以後便說:“如果你們想把自己的名字刪掉的話,那就從現在開始不要吵。”這招聽起來奇,可用起來還是挺管用的。此愛捉把柄的正班長是也。

  風,戀着原野;雨,戀着江河;雲,戀着藍天;太陽,戀着大地;我們班呢?我們班戀着一正一副的班長。經過正副班長的努力,我們班的紀律真是不錯,差不多能做到老師在場和不在場一個樣,我們的成績自然也提高了不少。

  我們的口號是:和正副班長一道前進。

  簡評:這篇介紹班乾的習作寫得有特色,寫出了正副班長不同的管理方法,語言詼諧幽默,富有情趣,一些言行描寫具有個性色彩。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