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志願者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志願者活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志願者活動 

  今天2月1日,我高偉鈞,趙海浪和蘇吉打算去小區撿垃圾和撕小廣告,可是前一天蘇吉出了車禍,所以我和趙海浪就絕定照顧蘇吉。 

  一天之後我來到蘇吉家后就發現趙海浪已經開始了對蘇吉的服務,我也趕緊脫下了外套開始詢問他的傷勢,蘇吉滿臉微笑地說“沒關係還死不了,多謝你們來看我,我太高興了。”我笑着說“還死不了啊,看你這個樣子就像一木乃伊。”我們哈哈大笑。然後我和趙海浪開始了對蘇吉的一條龍服務。可是蘇吉的爸媽還是有點擔心,經過我的3寸不爛之舌,他爸媽終於同意了。 

  一開始趙海浪幫蘇吉削蘋果,我把蘇吉扶着坐起來並在他身後墊了一個大枕頭, 趙海浪同時也把蘋果削好了可蘇吉說“我不吃你們吃吧!”我和趙海浪連連搖手。過了一小會蘇吉說“我要上廁所。”於是趙海浪立馬到廁所拿了一個尿壺,蘇吉接過尿壺說“你們把頭轉過去。”我說“都是男人怕啥?”看他還不撒我們只好把頭轉過去。當他撒好后我便把他的尿給到了。趙海浪也拿來葯給蘇吉吃。沒事的時候我和趙海浪就說笑話得他聽,逗他開心。到12點的時候蘇吉說“我餓了。”我回到“你要吃啥,我去買。”他說“我想吃包子,要肉的。”我說“好啊。”趙海浪說“別被車撞了。"我笑着跑了出去。雖然說包子很平常,但賣包子的店鋪少的可憐。終於在菜場才買到了七個包子,又買了三袋豆漿,馬不停蹄的跑回蘇吉家說"我回來了,你們想我了嗎?”“別耍嘴皮子了快把包子拿來,我們快餓死了。"我沒好氣地說"我跑了那麼遠才買到的你們有沒有良心啊."就這樣一頓中飯就吃過了。 

  下午的時候,我見大家很無聊便打開了電視機,只見電視上正在放電影,放的是由周杰倫演的《不能說的秘密》。蘇吉說"我渴了,我要水。”趙海浪熟練地端來了一杯水,給了蘇吉,蘇吉用那傷痕纍纍的手接過水杯說“謝謝你!”趙海浪面無表情地說了一聲“不用謝。”結果過了一會,蘇吉說我要睡一會,趙海浪死活不同意。

您正在瀏覽: 志願者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志願者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