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塊餅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餅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兩年了,兩年的光陰轉瞬即逝。然而,那一塊吃完的餅乾,卻深深地?在了我的心上,無論如何也不可能祛除。那一天的下午,放學后,我和我的好朋友小慧仍逗留在學校四樓的走廊盡頭,聊着天。天灰濛濛的,細雨綿綿,像一張無邊的大網,籠罩着世界。我正聊得起勁,驀地,我的眼帘卻闖進了一個身影,是那樣的可怕!我悄悄地告訴小慧,於是兩個女孩慌作一團,準備像老鼠一樣,見到“貓”就跑。可是,老師的那一聲“站住!”把我們這兩隻“老鼠”喝住了。像一隻無形的手,揪住了我的心,一下子揪得我七慌八亂。小慧嘴裡害怕地念叨着:“死定了,死定了。”“進去!”老師瞪着我們,說道。老師把我們“請”進了辦公室。我的心害怕極了,好似揣進了一隻小兔子。進了辦公室,我的心石稍微放下了一點:辦公室里,老師都走光了。老師似乎全然不顧這一點,只是大聲地呵斥我們:“我本來已經可以走了,就被你們攔着!天那麼黑,你們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們嗎?”不知什麼時候,我的臉頰劃過了兩行愧疚的淚水。呵斥完了老師叫我去打電話,我不敢,老師又丟下一個嚴厲的命令:“去!”一個字的命令的確如林海音所說的那樣可怕!我不得不挪動沉重的腳步向電話走去。打完了電話,老師拉開了櫃門,未曾想到,老師拿出的不是別的東西,而是兩塊要分給我們的餅乾和紙巾。我們不約而同感激地說了聲:“謝謝老師!”天,仍是那樣的黑。老師送我們下樓后,又撐着雨傘消失在茫茫雨海中。這一件事雖然發生在五年級了,但是,每當我提起筆寫作文時,這個?印仍然是那樣的記憶猶新。也許,升上了初中,或高中,這件事仍會記得,尤其是那塊藏着老師對我的那一份濃濃的關愛的餅乾。

  初一:yellow瀅瀅

您正在瀏覽: 一塊餅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餅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