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幹部?班幹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班幹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幹部,許多同學都會投來羨慕的目光,幹部的成績好,老師都比較信任班幹部,喜歡班幹部,班幹部可以組織大家,總之,班幹部是一個令人嚮往的稱謂。

  可誰又知道班幹部也有許多煩惱。首先,班幹部要比同學們成績好,處處要想到自己的職位,考試時要想到怎樣超過同學;上課時,要想到老師提出的問題應該爭着回答;同時班幹部還肩負着管人的重擔,管還是不管,怎麼管?唉!

  班幹部可能隨時都被同學們的火眼金睛給盯着。有一次,上音樂課,值日生一直盯着我這裡,我只是找旁邊的人借東西,並沒有講話,借完我也沒有再看,就收回抽屜里。可值日生還是把我記下了。下了課我去找值日生,他說:“你是大隊委,更應該對自己嚴格一些,如果是其他同學也就沒什麼,可你不行!”聽過之後,我覺得自己好像犯了什麼大錯似的。

  整頓紀律也是讓我煩惱的事。我每次喊“一、二!”同學們都聽而不聞。我怎麼點名,同學們都不聽,整個教室就像被捅破的馬蜂窩。我只有拿出殺手鐧??記名字,留下來。剛記了幾個同學,教室頓時安靜下來,可沒過多久,教室又鬧起來了,怎麼也停不下來。真是“老師不在校,學生亂了套”。同學們又會說我不公平,包庇朋友。每次都讓我左右為難。

  當幹部,最倒霉是出了壞事,班幹部是第一個披“抓”。做事越多,錯得就越多,很多同學就會找機會批評你。

  看來,班幹部還真是不好當。同學們,你們給我出出主意吧!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班幹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