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競選班幹部,我高興急了! 

  上課了,老師笑盈盈地對我們說:“誰想競選班幹部呀?上台來演講一下!”教師里鴉雀無聲。“誰想好了,站起來說說!”同學們還 是一言不發,都沒有勇氣站起來演講。

  這時老師不高興了,說:“我從來沒見過像你們這樣的班,評選班幹部沒有一個人敢上,怪不得你們班這麼差呢!同學們聽了都底下了頭,我心想:這節課又要寫作業了。 

  “要不然這樣吧”老師又說話了,“你們拿一張紙,我問你們幾個問題,你們寫在紙上,寫上名字一會兒我收……”頓時,班力氣氛活躍起來,但又立刻安靜了下來,教室里只能聽見老師提問合同學們寫字的“刷刷”聲。

  收上“小紙條”以後,老師分了分類。這時候,好多同學都前呼後擁的拉選票,我的心開始“砰砰”的跳起來,如果選不上,那該多丟人呀! 

  競選開始了。 

  老師把競選人的名字寫黑板上,讓同學們起立投票。中隊長和組織委員都選出來了。當老師寫出競選學習委員名字的時候,引起全班哄堂大笑,原來是學習較差的劉士禹。這時,老師嚴肅的說:“在這裡,我最看得起的就是劉士禹,因為她有勇氣!”大家聽了都被劉士禹的勇氣感動了。 

  勇氣對一個人多麼重要啊!如果一個人沒有勇氣,怕丟人,那麼他將一世無成。只要有勇氣去挑戰,就算輸了,你也還是贏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